close

 

 

有天亂逛網站,看到人家在討論這首歌(大陸),心裡還小高興了一下,這是我多年前的作品....(給一個大陸女歌手唱)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也記得這首歌,我是一口氣,"下筆如腹瀉"把它寫完,整夜沒睡,寫完是隔天快中午了,整個快昏倒....

我也可以很老實的說,因為"當時的我",很缺$$$$,所以我痛下心來,將它轉給別的歌手唱.但我心裡很捨不得....人生,就是要為三斗米折腰

 

 

 


 

 

多年後,當我再次打開這個檔案,還能記得當時寫歌的情緒,

很平靜,很坦然,很純粹,一種淡淡的感性....

現在,全然不同的心情..........

全然.........................的不同...................................

你們呢? 你們從來沒有聽過這首歌吧?

就算有,也沒有聽過我唱的DEMO,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問什麼是DEMO,

{簡單說,是草稿,粗稿,打個底,讓公司,製作人員,知道這首歌長什麼樣子,(不然你歌寫好了,誰知道怎麼唱,作者會弄一個DEMO,讓大家知道這個歌大概長什麼樣子,才知道適不適合用啊)},

要是大家對這個有興趣,改天再聊這個吧,

今天,

只想把這首歌的原始DEMO大公開,

雖然DEMO都唱的不夠完美,

就算它的音質很不專業,就算元素都還不夠工整,

但有時候來點"原石",會有不同的感觸.

希望你喜歡.

 

 

 

我在那天的窗外(DEMO)        

詞曲:汪佩蓉

 

此刻多難過 代表曾經多幸福 

就算是這樣 那也不表示什麼

其實不怎麼 其實我是想 

還是難避免一陣子的孤獨

 

盡力的遠離 不過相對的深刻 

反正是這樣 口口聲聲的失策

依然很怎麼 依然也終於 

煞有其事的 又說的誰感動


包括我 包括你

Anyone的不快樂 

放不開時間的油門 光陰衝鋒陷陣

無聊有聊的發生 排解了某些成份 

HEY 你看看 又是誰的緋聞


不太可能的 因為絕對不會的 

你有多確定 謝謝不是對不起

多麼好的好 又多麼壞的壞 

適合搭配上 嚎啕或是不作響


風變成雨 雨變成雪 回憶是瓦解的包袱

輕柔的加深傷痕 防堵存續的心疼

我在那天的窗外   覺得不安份 

那八股文的學問 春風吹又生


*(不可能? 怎麼會不可能)

包括我也包括你

Anyone的不快樂 

放不開時間的油門 光陰衝鋒陷陣

無聊有聊再發生 才排解了某些成份 

HEY 你看看 又是誰的緋聞


風變成雨 雨變成雪 回憶是瓦解的包袱

輕柔的加深傷痕 防堵存續的心疼

我在那天的窗外   覺得不安份 

那八股文的學問 春風吹又生

 

 

分了又合 合了又分 兜圈兜得實在傷神

也許永遠不知道 我在那天的窗外

會撞見某個對的人 然後激情了一生

每個清晨睜開眼 再不是一個人


 

我在那天的窗外 多想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e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