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
(林憶蓮,呼吸專輯)

 

你說 我不是很溫柔

也說 我還可以更瘦

我說 這又不是選美

 

你說 我比別人好強

也說 我又特別倔強 

我說 別再夢想完美

感情本來就需要雙方讓一點 So tell me please

 

請問你要要要要要不要 要不要繼續走

或者你要要要要要不要 要不要調回頭

你已想好好好好好久了 想到天荒了 答案還是沒想到

 

 

你說 不應該喝啤酒 

又說 眉毛該修一修

我說 你比我更愛美 

 

你說 愛情太多煩惱

又說 愛情不能擔保 

誰說 一切都能完美

感情本來就需要雙方讓一點 So tell me please

 

請問你要要要要要不要 要不要繼續走

或者你要要要要要不要 要不要調回頭

你已想好好好好好久了 想到天荒了 答案還是沒想到
 

 

 

請問你要要要要要不要 要不要繼續走

或者你要要要要要不要 要不要調回頭

你已想好好好好好久了 想到天荒了 答案還是沒想到

 

請問你要要要要要不要 要不要繼續走

或者你要要要要要不要 要不要調回頭

看看你好好好好好久了 等了太久了 答案已經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e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