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過這種心情?

沮喪,失意,無助,.........

找不到人安慰,得不到慰藉,沒有任何依靠.

這世界上....................

只有你自己.

你就像被關在一個封閉的密室,

你掙扎,你嘶喊,你嚎啕而泣,卻沒有任何回應.

因為你忘了.................

你只有你自己.

 

黑暗時期的自己.

 

 


 

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唱著這首歌:

 

為你(們)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若是愛已不可為

你(們)明白說吧無所謂

不必給我安慰

何必怕我傷悲

就當我從此收起真情

誰也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e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