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裡才完成一半,還有很多東西要修改,不過我想還是正式的為新部落格寫下記事吧.

以為完成一個自己小小的天地,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但是不然,就好像是要佈置好自己的家一樣.每個小細節,對於小龜毛的我,都要琢磨很久,再加上,很多的分享和管理.需要下很多心思的呢.

新居半落成本來應該是讓人開心的,但最近陸續發生的災害,真叫人開心不起來.在這當口,還有無數顆焦急的心,懸在創傷的現場.因此這反而是個感觸很深的時刻,我們都很幸福.不是嗎?

也許我的力量很小,我捐的錢無法比企業家多,我出的力也沒辦法比那些專業的小組有效.我想我能做的,就是默默的為在受苦難的人祈禱,希望萬能之神會多賜一點幸運和溫暖給他們.

我選擇一個柔軟的開始,也希望這個小天地,是和大家分享溫暖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e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